•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556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0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支持平江县火力发电项目承诺书

来源:板江乡 2014-11-05 00:00
| | | |

支持平江县火力发电项目承诺书

 

平江火电项目是平江经济社会发展史上的重大机遇,是调整平江能源结构的重大机遇,是把平江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为支持华电平江火电项目落户平江,我代表本单位及个人承诺如下:

一、认真传达县委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组织本辖区内党员、干部开展火电事件反思大讨论,保证将本辖区内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做好辖区范围内的宣传发动工作,保证在辖区内所有人员不参与非法游行、示威、静坐、签名、集资等反建活动。

三、组织人员力量,及时掌握舆情动态,保证在辖区内不出现发放反建传单、张贴反建横幅以及利用微信、微博等网络通讯手段传播、散布谣言等反建活动。

四、紧密关注外出务工人员及寓外乡友动态,保证及时将所知悉的反建活动上报上级部门。

五、带头弄懂弄清新型火电,认真学习现代火电的技术优势和发展趋势。

六、带头做好家属亲友的思想工作,确保家人及亲戚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反建活动。

七、带头统一本单位的责任认识,签字支持火电项目。

八、带头做好干部群众工作。

九、带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十、带头正面宣传火电项目。

    十一、如本辖区内党员、干部、群众及本人的家人、亲戚有参加任何形式的反建活动,本人自愿接受组织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