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545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2-0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2-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确保“两节”平安

来源:板江乡 2014-12-05 00:00
| | | |

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确保“两节”平安
——板江乡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12月25日,板江乡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周阳波要求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并结合冬季的特点及“两节”临近的情况认真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

会上,乡安全办布置了对全范围内的企业、中小学、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建设工程、消防安全隐患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检查,做到全面检查,不留死角。
  12月25日至26日该组织人员对全范围内的企业、一中四小、烟花爆竹经营网点及使用校车等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向企业业主及商户认真传达了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督促他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在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当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根据检查组检查结束汇总,发现存在的难题,立即进行研究,采用措施,消除隐患。
  通过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的安全生产意识,消除了一些危害人们生命财产危险源,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确保全乡人民度过一个稳定、和谐、安全的节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