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0/2016-47817
  • 发布机构:三市镇
  • 生成日期:2016-12-02 09:26:57.0
  • 公开日期:2016-12-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召开全面清收原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动员大会

来源:三市镇 2016-12-02 09:26
| | | |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切实做好原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11月29日,三市镇召开清收原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动员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支村两委、镇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镇长熊昭明主持,镇人大主席刘劲根作工作安排。 

刘劲根传达了11月25日平江县清收不良贷款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三市镇全面彻底清收原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全镇原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他强调本次清收工作三市镇任务重、压力大,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各部门要排除畏难情绪,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主要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政策宣传到位,通过宣传车、微信公众平台、短信发送、入户走访等形式将政策宣传到位,全面营造声势,确保清收工作开展顺利。二是调查摸底到位,各管区、村组要针对欠款明细表进行调查摸底,制定切实可行的清收目标,明确清收对象,有的放矢。三是联勤联动到位。要配合公安、司法、组织机关对恶意欠款、公职人员欠款等进行快速打击处理,各部门要协同作战,密切配合,以全镇之力打好清收攻坚战。四是层层落实到位,各管区、各村要将清收任务层层落实到人、全体干部要正确对待、抓紧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清收工作。

镇长熊昭明从三个方面对清收工作进行了强调:一、全面动员,不留死角。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切实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政策应知尽知。二、整体联动,层层推进。各单位、个人要高效运转,弄清明细,摸清底子,明确目标和责任,自上而下发起清收不良贷款攻坚战。三、加强督查,层层把关。各管区、责任干部要定期调度、加强督查,对清收任务层层把关,确保高质量完成清收工作。

会议最后,各村、镇直机关向镇党委政府递交了责任状,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方案确定的时间、阶段,力求清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