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0/2017-73260
  • 发布机构:三市镇
  • 生成日期:2017-03-24 10:06:55.0
  • 公开日期:2017-03-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

来源:三市镇 2017-03-24 10:06
| | | |

3月21日,三市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向海洋宣读了《三市镇2017年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安排部署了三市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相关工作,镇纪委书记陈麒麟就换届纪律进行了强调,人大副主席李莎莎对换届工作的程序、环节、时间节点及有关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镇党委书记熊昭明指出,换届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涉及党员群众多、地域范围广、社会关注度高,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二是用人导向要到位,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原则,注重选拔群众观念强,为民办实事且能带动群众致富的村干部;三是政策程序落实到位,做到程序一步不少、环节一步不漏、步骤一步不减;四是治理机制完善到位,切实贯彻四议两公开、“一三五”治理模式;五是监督问责要到位,镇督查室将成立换届工作督导组,对换届过程进行全程把关督导,重点对全镇换届进度、政策制定、换届纪律、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等进行督导,力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