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6-15147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6-05-26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6-05-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两学一做】三市镇:党员先锋先行 创建秀美三市

来源:三市镇 2016-05-26 00:00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 “先锋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快谱写“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平江篇章,三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从环境卫生工作着手,着力创建秀美三市。5月25日,由机关党支部牵头成立两个工作组,分别由镇党委副书记向海洋和镇人大主席刘劲根任组长,从机关党支部抽调部分党员干部为组员,分别对三眼桥集镇和下沙牛串坪集镇的环境卫生工作进行集中整顿。

 


       25日上午8点,工作组在镇一楼会议室部署工作任务后,两个工作组在组长的带领下集中赶赴集镇。适时下起了中雨,党员干部走在前头,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在出店经营的商铺和超市前认真劝说,有些商铺前边堆放的大件杂物不方便移除,党员干部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将大件杂物搬离店面门前,并帮助打扫卫生。

 


       雨越下越大,这并没有打击工作组的热情,他们打着伞,在集镇认真排查,发现脏物杂物立即移除,并通知商铺老板做好后续保洁工作。通过一上午的认真排查整顿,三眼桥集镇和牛串坪集镇的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整个环境卫生整顿工作过程中,三市镇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时刻走在前列,带头践行了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和“三严三实”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