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524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1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文艺联欢乐三市

来源:三市镇 2014-11-14 00:00
| | | |

  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动感的旋律交织在一起,令乡村的小广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11月12日下午,三市镇低坪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村民们自搬板凳,兴致勃勃地观赏由县文广新局、老干局、三市镇文化站、低坪村委共同组织举办的“魅力三市镇 幸福千万家”文艺联欢会。
  本次文艺演出节目多达20个,歌唱、舞蹈、腰鼓、舞龙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由县老干局局长钟万根、县老干艺术团团长施铁光带队的县老干艺术团为乡亲们带来了10余个节目。男声独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歌声嘹亮,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县文广新局驻三市镇文化志愿者汤敏辉清唱的平江方言山歌《织绫罗》,歌声清丽,歌词更是妙到毫巅,把在场的乡亲们逗得合不拢嘴,纷纷拍手叫好;《绽放》、《老来俏》、《梦入桃花源》、《大红枣儿》等舞蹈更是让乡亲们大饱眼福。爽口村文艺队献上的舞蹈《红红的日子》、《祝福祖国》、《茶山情歌》编排精心、精彩纷呈,广场舞《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更是别出心裁,队员们身着统一的绿军装,节奏明快、英姿飒爽,尽显巾帼英雄之风范。低坪村舞蹈团表演的《龙舞》气势恢宏,象征着三市镇的发展龙腾虎跃,舞蹈《中华全家福》、《在希望的田野上》则是表达了拳拳爱国之情以及浓浓幸福之意......
  据悉,本次文艺联欢的演员们大多都是年过花甲的离退休老干部以及爱好表演的村民朋友,他们自发编排的节目不仅娱乐了自己,更为乡亲们带来了一场奢华的视觉盛宴,真可谓人老心未老,夕阳正当红!
  近年来,三市镇党委政府始终致力于不断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水平,营造浓厚的镇域文化氛围。着力打造门槛低、接地气的乡村舞台,人人都能参与其中,人人都能收获快乐。文化建设的润滑剂正让和谐三市的小康之路越走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