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513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3-18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3-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暨2015年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三市镇 2015-03-18 00:00
| | | |

  回首过往,畅想未来。3月14日,三市镇在爽口中学大礼堂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暨2015年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镇直部门负责人、支村两委及部分村民组长、优秀企业代表等共计400余人与会。会议由镇长熊昭明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刘劲根,镇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办主任李进军,镇党委副书记毛日明分别就计划生育、早稻生产与环境卫生、政法工作与安全生产作了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去年的成果及不足,科学谋划了新年的布局与方向。各村分别同镇上签订了安全生产、粮食生产、计划生育等工作责任状。
  镇党委书记李祝荣作了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4年全镇各项工作成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新的镇情、社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工业强镇、商贸大镇、产粮重镇、生态新镇”的既定目标,充分发挥干群合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各项社会事业取得长足进步。2015年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以创新的思维、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三市镇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祝荣强调,2015年,全体干部要立足新常态新起点,采取新举措新思路盘活各项工作。要努力做活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产业化三篇文章,仅仅抓牢生态建设、社会管理、计划生育三项工程,切实带动项目开展、作风转变、基础设施三大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三市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2014年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全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通过表彰优秀、树立典型、塑造榜样,鼓励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勤廉履职、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