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1000/2014-1048834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1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三市镇 2014-11-14 00:00
| | | |

  为全面总结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巩固发展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11月12日下午,三市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委第十六督导组、镇全体机关干部、支村两委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祝荣对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三市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始终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持不懈深化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净化、“四风”蔓延势头进一步遏制、群众难点问题进一步解决、作风刚性约束进一步强化、党的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

  县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吴迈龙对三市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三市镇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始终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风”,始终坚持真学勤学立行立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批评、敢批评,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作风建设迎来了新的气象。同时他强调,要善始善终搞好评估验收、抓细抓实作风常态建设。活动开展虽有收尾,作风建设却无穷期,要继续严肃纪律从严治党,固化活动成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对三市镇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