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559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2-2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2-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齐心协力拆违 依法依规控建

来源:福寿山镇 2014-12-24 00:00
| | | |

12月23日,福寿山镇联合县公安局、国土局执法大队、建设局规划执法大队、风景区管委会等部门,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村级、部门负责人共计128人对白寺村舒家组三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拔基。李久桂户违法建筑共180平方米,已建成一层封顶;李秋桂户违法建筑共140平方米,为半层砖混结构建筑物;欧阳建成户违法建筑共160平方米,已完成地基浇灌。

为确保行动顺利进行,福寿山镇党委、政府坚持“拆屋不拆民心”的原则,根据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方案,对拆违现场进行细致安排,保证整个拆违工作合法、安全、有序。一是认真做好前期思想工作。组织专门力量多次上户做工作,了解违建户实际情况。二是召开动员大会。22日晚,召开拆违控建动员大会,对本次行动进行了专题部署。三是现场行动既分工、又合作。成立由吴竞相任指挥长,潘宏、李磊、余防根、邹金球、钟立龙、彭勇任副指挥长,高远文、胡雄辉、万德意、吴明芳、杨洋为成员的福寿山镇拆违控建工作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共分为现场警戒、现场安保、现场拆除、后勤保障四个工作组,各司其职,责任明确。

福寿山镇拆违控建负责人指出,唯有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依法依规,才能打好拆违控建这一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