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5594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2-2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2-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福寿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福寿山镇 2014-12-21 00:00
| | | |

福寿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12月20日,福寿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福寿山镇47名人大代表、5名列席代表、2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参观视察了北山村生态村创建工作、思之味食品厂、盛盈云母技改工程、长岭幼儿园幼教工作、芦溪河堤防工程、白寺村旅游开发工作。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视察让他们真正看到了政府工作的实绩,真正体会到了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

下午,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宏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并以生态建设、项目建设、民生建设为导向对2015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镇人大主席李磊代表人大主席团作《人大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提出,各位代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为福寿山镇的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镇党委书记吴竞相强调,各位代表是全镇人民群众选出来的,人民群众诉求的传递者,要带头用心学习、带头发家致富、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弘扬正气,为打造实力福寿山、和谐福寿山、文明福寿山、民主福寿山、法治福寿山、生态福寿山而不懈奋斗。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听取了《建设美丽乡村,创两型小城镇》的意见(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