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1/2020-1663126
  • 发布机构:加义镇
  • 生成日期:2020-03-02 14:58:57.0
  • 公开日期:2020-03-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加义镇:成功举办“战疫情、保发展”,专场企业用工招聘会

来源:加义镇 2020-03-02 14:58
| | | |

为帮助群众顺利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月26日下午,加义镇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如期而至。急需用工的19家重点企业提供了近1000个岗位,来自加义镇34个村(社区)等1000多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

为保障现场招聘会顺利进行,该镇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控制参会人员。此次参加招聘的人员都是加义镇本地居民,没有外来人员,从源头上保证了参会人员都符合健康条件。二是对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分批次进行招聘,有效的防止大规模人员集聚。三是严格做好体温检测,专门邀请卫生院派专人在会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做到进场所有人员体温均无异常。四是安排专人对进出会场的人员进行消毒、登记,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方可进入会场。

家住咏生村的涂女士告诉小编,自己已经连续在外务工两三年,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无法外出务工,心里也很担心就业问题,如今,政府直接安排车辆接送,送岗上门,到了招聘会现场才发现,家门口就业的工资与在外务工,一年下来纯收入差不多,还方便照顾小孩。当场就跟园区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643名应聘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平江高新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324人,天岳新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23人,浏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8人,岳阳临港新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68人(新金宝集团5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