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9-1588212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9-08-15 09:07:33.0
  • 公开日期:2019-08-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三阳乡 2019-08-15 09:07
| | | |

8月15日,三阳乡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该乡全体负责干部,各村联村工作组长、支部书记、安全专干,辖区各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乡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安全办、国土所、建管站、安置办、水管站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张燕清主持。会议还邀请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督查情况,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后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相关企业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的业务指导。

乡党委书记姚志红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并从“属地有责任、现实有需要、上级有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他从思想上要形成大共识、责任上要形成大压实、隐患上要形成大排查、问题上要形成大整改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要按照“属地监管”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企业、监管部门、支村委齐抓共管、联动协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乡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