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7/2016-47831
  • 发布机构:余坪镇
  • 生成日期:2016-12-02 10:21:57.0
  • 公开日期:2016-12-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余坪镇召开党建业务骨干现场培训会

来源:原创 2016-12-02 10:21
| | | |

余坪镇召开党建业务骨干现场培训会

 

11月30日上午,余坪镇在新庄村村部召开党建业务骨干现场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唐湖海、党建办干部、各支部党建指导员和业务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新庄村党建专干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庄村党员活动室和便民服务站,翻阅、学习了党建资料汇编。

 

参观结束后,镇党建办主任方强在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会议。会上,新庄村党支部书记吴越南就村支部党建工作作了经验介绍。镇党建办黄烨琦就两学一做、巴陵先锋先行、三会一课、支部书记述职等2016年度基层党建业务作了培训。党建办主任方强就当前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组织与会人员就当前党建工作作了讨论发言。

 

 

新庄村支部书记吴越南作发言

 

党建办干部作业务指导

 

党建办主任方强做工作安排

 

 

交流讨论

 

 

 

镇党委副书记唐湖海在会上作出强调,他指出,党务工作一是要深化认识,对当前态势不可小视,对存在问题不可忽视,对考核验收必须重视;二是要精通业务,要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特色,做好迎检准备;三是要强化责任,要知职明责,履职尽责,考职问责。

此次党建现场培训会,全面提升了全镇基层党建党务骨干的业务能力,明确了党建工作职责,细化了年度考核的程序,为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建好基层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