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7/2017-74269
  • 发布机构:余坪镇
  • 生成日期:2017-04-07 11:19:58.0
  • 公开日期:2017-04-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余坪镇召开村(居)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观摩会暨支部换届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2017-04-07 11:19
| | | |

4月6日上午8点30分,中共余坪镇范固村党员大会在镇机关召开,此次大会旨在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范固村支部委员会,并为全镇支部换届工作打造参考模板。会议邀请全体党政负责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支部正式候选人和办村干部现场观摩。会议应到范固村党员46名,实到42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严格按程序有条不紊进行:举行开幕式—通过大会议程—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唱、监、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宣读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和候选人简历—竞职演讲—大会选举—宣布大会选举结果—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宣布委员会选举结果—通过大会工作报告—新一届委员会与全体党员见面—新当选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举行闭幕式。经过大会和委员会民主选举,成功产生了由3名同志组成的范固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分组讨论

党员依次投票

唱监计票后产生新一届范固村支部委员会

随后,范固村党员离场,其余人员继续参加余坪镇村(居)支部换届工作推进会。镇纪委书记李照球通报了其他县市区换届选举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并就换届选举纪律作再次强调;党委副书记唐湖海就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要求和相关细节作了说明,并宣读《余坪镇村(居)干部勤政廉洁奖励暂行办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敏思作总结讲话。他对范固村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给予肯定,他表示会议氛围严肃、程序规范、成效显著,希望各村以此为模板,组织好选举工作。对于选举,他指出:一是要以感恩之心看待入选;二是要以平常之心看待落选;三是要以敬畏之心看待参选。他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在支部选举过程中要重视到位、程序到位、把控到位,确保选出自身过硬、勇于担当、人民满意的村支部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