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5/2019-1571249
  • 发布机构:童市镇
  • 生成日期:2019-08-01 15:45:59.0
  • 公开日期:2019-08-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

来源:童市镇 2019-08-01 15:45
| | | |

7月31日上午,童市镇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大会,全体在家负责干部、镇机关退伍军人、各村支部书记、优秀退役军人、军烈属代表等共110余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王加友主持会议。

会上,为全体机关退伍军人发放光荣牌和绶带,为20位优秀退伍军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三位退伍军人代表发言,他们以朴实的语言回忆往昔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对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表示感谢,并呼吁广大退役军人们不忘初心,全力支持全镇各项工作的推进,发挥自己的余热。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易强为全镇现役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长期以来对童市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忠心的感谢。他用“四坚持”“三常”“五带头”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四坚持”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军的光荣历史骄傲自豪;坚持不忘国耻,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坚持不忘本色,永葆忠诚,为家乡的基础建设添砖加瓦;坚持不忘根本,砥砺前行,为童市的社会事业励精图治。“三常”即常怀感恩之心、常有服从意识、常树大局观念。“五带头”即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带头维护社会稳定、带头参与扶贫济困、带头支持支村两委工作、带头落实人居环境整治。他指出,童市发展的蓝图已基本绘制,希望三万童市人特别是退伍军人能不忘初心、不忘本色、不忘根本,共同为建设富裕、幸福的美丽新童市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