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9-1632549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9-11-30 09:57:05.0
  • 公开日期:2019-11-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长寿镇 2019-11-30 09:57
| | | |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1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到长寿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镇、村、部门干部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熊江新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深入透彻,既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又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从历史的纵深、时代的特征、现实的意义,从社会发展的规律性、中国发展的必然性,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