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9/2017-75133
  • 发布机构:石牛寨镇
  • 生成日期:2017-04-20 15:42:18.0
  • 公开日期:2017-04-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重拳清剿非法烟花鞭炮 集中销毁保卫石牛平安

来源:石牛寨镇党政办 2017-04-20 15:42
| | | |

为切实加强对石牛寨镇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防止恶性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4日,石牛寨镇人民政府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共计100余人开展了烟花鞭炮“打非清剿”专项整治行动,对石牛寨镇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经营行为开展了集中排查打击行动。

 

(分组部署行动)

 

(冒雨排查清剿)

(现场排查清剿)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排查了全镇所有超市、杂货店、仓库等场所,共计收缴大小鞭炮1300余挂、烟花礼炮1000多个,儿童烟花爆竹53件,动用4辆货车清运,对涉及非法销售、储存经营户进行了教育批评。

 

(现场登记、收缴)

 

(现场登记、收缴)

4日下午,在镇庄楼村垃圾焚烧场空地上,镇政府对收缴的非法烟花鞭炮进行了集中销毁,有力的震慑了违反安全生产法律的行为,有效保卫了石牛寨镇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集中销毁现场)

 

(集中销毁现场)

 

 

相关案例链接

案例1:2017年1月24日,岳阳经开区中南大市场发生一起烟花爆炸事故,造成6人死亡。

(岳阳经开区中南大市场现场)

 

案例2:2017年2月27日,汨罗市白塘镇木屯村4组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系从事非法地下烟花爆竹流动作业,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