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356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8-0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8-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木金乡全面部署开展“工作创优、竞赛创先”活动

来源:木金乡 2015-08-04 00:00
| | | |

木金乡全面部署开展“工作创优、竞赛创先”

活动

在全县半年工作会结束后,木金乡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一是层层召开会议,认真传达部署。通过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机关干部职工会、全体支村两委成员、部门负责人会,全面传达贯彻了全县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二是结合木金工作实际,在全乡深入开展“工作创优、竞赛创先”活动。工作创优,就是要做到工作完成好、群众反响好、上级评价好、作风建设好;竞赛创先,就是要在全乡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做到人人有竞赛目标、个个有竞赛责任,形成你追我赶、齐头并进的发展局面。各部门单位要在比学赶超中弄清自身的差距在哪里、自身的优势有多少、人家的经验是什么,向竞赛对象学习,向竞赛对象看齐,对比差距奋进,提升工作水平,实现工作突破。活动根据村级规模大小、机关内设站办和乡直部门工作属性,实行一对一工作竞赛。部门、办站实行“四比四看”,一是比目标任务,看本线工作在县或主管部门是否有典型推介、是否有工作亮点;二是比服务水平,看群众满意率情况;三是比经济工作,看是否在10月底基本或全面完成、12月底是否超额完成;四是比作风建设,看本单位本部门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遵规守纪情况。村级实行“四比四看”,一是比底线工作,看计划生育、社会稳定、环境卫生、安全生产、“三防”工作的排名情况;二是比项目建设,看项目建设规模、建设进度、环境优化、工程质量;三是比经济工作,看争资争项、任务完成、年终经济决算情况;四是比阵地建设,看党建工作软硬件完善情况。

通过贯彻县委“再战八九十,全面夺丰收”行动和乡党委“工作创优、竞赛创先”活动,确保全乡在推进项目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取得新经验,在服务人民群众上取得新成效,共同凝聚发展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