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3-2045131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3-03-16 11:36:52.0
  • 公开日期:2023-03-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梅仙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梅仙镇 2023-03-16 11:36
| | | |

3月15日,梅仙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会议对全镇2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镇离退休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凌志主持。

镇人居环境整治办主任鲁文龙宣读了《关于2月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督查通报》,会议对在2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排名前三的哲寮村、柘冲村、三里村进行了现场表彰。湛克松代表哲寮村作了典型发言,向与会人员分享工作经验;何少华代表白荻村作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轰隆对2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讲评,指出了各村(社区)在前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各村(社区)要长效、常态、均衡推进人居环境环境整治工作。同时,他还对早稻生产和厕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新根学习贯彻了《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纪律》《关于进一步深化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解读了《梅仙镇推进“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严格遵守纪律,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向平伟宣读了《关于2月份机关干部职工出勤、住宿和日志的督查通报》,并就干部作风管理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张欢桂就乡村振兴结对走访、巡视整改、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目标任务要清,全体干部要紧盯争先创优目标,在各项工作中都要力争上游;二是具体要求要明,全体干部要对照要求抓落实,全力做好结对走访、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工作;三是措施方法要实,全体干部在工作开展中要做到有主有次、有急有缓、有老有新。

李凌志对全镇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规定动作要落实落细,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县定任务;二是特色工作要出新出彩,各村(社区)要百花齐放谋发展,选准特色发展新路径;三是底线工作要守牢守稳,对森林防火、作风建设、清廉乡村建设、自建房整治等底线工作要做到重点关注,一刻都不放松。

会上,平江县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邓丽君以“生命因健康而精彩”为主题,为全体干部带来了一堂健康知识讲座。

张欢桂还带领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一同前往哲寮村参观,交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