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19-1619041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19-11-01 15:15:58.0
  • 公开日期:2019-11-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梅仙镇:演讲“三问初心”,激扬干部风采

来源:梅仙镇 2019-11-01 15:15
| | | |

在全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丰富学习形式,展现党员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近日,在每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上,结合“重温初心是什么,对照初心缺什么,践行初心干什么”这一主题,梅仙镇开展了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镇党委副书记晏路主持,全体负责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通知发出后,该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最终各线办共推选出十五名选手参赛。所有选手都深刻结合“三问初心”主题,以不同的文字风格,却同样表达了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9名。

镇党委副书记晏路就此次主题演讲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演出了真实情感,讲出了真心想法,比出了真正实力,赛出了真我风采,并就主题教育的意义再次进行了阐述,他指出,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从何而来,因何而在,去往何方。他要求所有干部,要铭记历史,坚守信念,勇于担当,为民服务。

最后,镇党委书记曾要军就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就近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所有参赛者在比赛中成长,同时也带来了新时代全镇干部的新声音,期待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激励全镇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吴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