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314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8-1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8-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再战八九十,全面夺丰收”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梅仙镇 2015-08-13 00:00
| | | |

 

各村(居)委会、镇直部门:

经研究,现将《深入开展“再战八九十,全面夺丰收”活动实施方案》印发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2015年7月30日

 

 

 

 

 

梅仙镇深入开展“再战八九十,全面夺丰收”活动工作实施方案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再战八九十,全面夺丰收”活动,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实现如期、如质、如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确保我镇参活动高效有序推进,争取新的好成绩,现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此方案。

一、组织机构

成立梅仙镇深入开展“再战八九十,全面夺丰收”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由李三军为组长,黄进军、吴敏思为副组长,彭中华、龙导平、湛青军、王卫国、刘亚平、彭怀多、胡卫东、黄进、湛旗胜、郑崛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郑崛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具体事务和资料整理。

    二、责任分解

    坚持责任到人,跟踪督办原则,分月分解任务,分月总结汇报进度的原则,确保竞赛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一)梅仙镇公租房

责任单位:城建国土线        责任人:吴敏思

8月初正式启动公租房建设,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二)四季路、阳光路、梅仙大道、商业街

责任单位:城建国土线       责任人:吴敏思

    8月份完成四条道路水稳层铺设,9月初全面启动路面硬化,10月中旬完成道路亮化。

(三)粮源花园

    责任单位:城建国土线       责任人:吴敏思

8月初要正式启动建设,要加强与开发方对接,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四)乡镇综合文化站

责任单位:城建国土线       责任人:吴敏思

8月初正式启动公租房建设,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五)集镇防洪堤

责任单位:城建国土线、农企线  责任人:吴敏思、刘亚平

9月份正式启动公租房建设,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六)计划生育工作

     责任单位:计划生育线       责任人:胡卫东

8月份要持续推进社会抚养费征收和四大手术落实,确保9月底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七)集镇管理工作

     责任单位:城建国土线       责任人:吴敏思

     8、9月份要开展4次以上的接到秩序整治集中行动,深入开展禁违、治违、拆违行动,使全镇建筑秩序为之一新。

    (八)河道整治工作

     责任单位:林业河道整治线       责任人:龙导平

     8、9月份开深入开展河道砂石整治,继续关停违法沙场,板口砂场要在8月20日前完成拍卖。

    (九)长石整治工作

     责任单位:林业河道整治线       责任人:龙导平

     8、9月份开进一步深入开展长沙整治,加大对乱采滥挖、乱收非法长石的打击处理力度,8月30日前出台更加详细具体的巡查制度和处罚规定。

     (十)其它常规工作

      责任单位:相关线办        责任人:相关负责干部

     参照本方案,结合8、9、10月的重点工作,制定明确、规范的实施方案,在8月10日之前报主要领导审批。

三、工作要求

1、依据实际,科学谋划。各责任单位要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及本镇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制定工作规划,出台工作方案,确保工作施行有据可依。

2、制度健全,责任到人。细化和完善已有的工作制度,出台工作落实责任制度,保证事事有落实、人人有任务。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全局,以及工作督查、情况通报和考核奖惩等,促使工作推进又好又快。

3、创新方法,强化举措。工作开展必须有层次、分阶段、讲精细、有理有据,鼓励各责任单位根据实际,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更有力举措,推动工作高质量、高速度完成。

4、严肃督查,抓紧进度。领导小组不定期对各项工作开展督查,督查工作进度和完成质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于进度缓慢和问题较严重的,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四、进度督促

    根据《平江县“再战八九十,全面夺丰收”活动逐月目标任务表》,各负责干部每月上报逐月目标任务表和逐月汇报材料到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汇总交由组长李三军书记审核后上报县,同时由副组长黄进军镇长负责现场勘察和检查资料督促各项目进展程度,确保我镇以上3个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