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3127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8-1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8-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城乡环境卫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梅仙镇 2015-08-13 00:00
| | | |

各村(居)委会、镇直部门

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整洁优美城乡环境,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现就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城乡环境卫生整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迅速组织力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开展垃圾集中大清扫、大清运整治行动,重点是清除河道溪沟、主干路沿线的白色垃圾,清除公共区域的死角死面,清除建筑垃圾乱扔乱倒的现象。对各村(居)委会、部门单位、村组农户组织一次卫生大扫除,清除生活垃圾、规范杂物堆放、拔除杂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改善环境卫生面貌。

二、要迅速明确环境卫生分区包路段的责任制。要求所有主干路、村级保洁员要加班加点全天侯上路保洁,尤其是做到每条主干路分段有责任人,每个集镇分区有责任人,每个居民集居点有责任人。

三、要加大市容秩序管理力度。加大节日期间对出店占道经营的治理,做到文明规范经营;加大“乱吐、乱扔、乱倒”行为的劝导,加强对车辆乱停乱靠的管理,保障集镇街道秩序井然;加强对集镇街道、农贸市场的秩序管理,规范摆摊设点。

 

 

                 梅仙镇人民政府   

                                         2015 年1 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