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3-2100654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3-08-23 08:31:44.0
  • 公开日期:2023-08-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综治民调致全体汉昌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3-08-23 08:31
| | | |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

  您好!

  汉昌作为全县项目建设、文明创建、综治民调等各项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紧扣“12345”工作思路,放开手脚绘蓝图,扑下身子抓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展现了新的担当、干出了新的业绩,交出了一份让人自豪的优异答卷。在此,真诚感激您一直以来对汉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拥护、支持和理解!正是因为有您的倾力配合,我们的汉昌才会大步、大胆的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过去的一年,我们全力服务城市建设,累计征地864.6亩,签约198户,拆除房屋268栋306户、公产6处,启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8个,全街道28个县重点工程项目全部按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过去的一年,我们全面提升文明程度,先后举办文明创建主题晚会20场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15次,处理环保信访问题5起,整改县创文办交办问题14个,整改自主排查问题172个,评选县文明家庭50个,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排名全市第一、全省第三。过去的一年,我们全面深化平安创建,查封KTV2家,吊销烟草专卖许可证4家,关闭涉“毒赌黄”场所4家,破获电信诈骗案件24起,抓获29人,开展交通违法、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50余次,评选平安小区、平安楼栋、屋场组52个,评选平安门店55家,新增平安家庭993户,累计授牌达20870户,20个社区村达到街道级平安标准,申报县级四无社区21个、无毒社区市县级3个、街道级10个,全街道无一起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平江县连续十年获评“全省平安县”贡献了汉昌力量。过去的一年,我们全力化解群众诉求,先后化解矛盾纠纷1442起,调解成功率98.8%。完成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件34件,其他信访件517件,按期办结率100%。接处访效率和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各位父老乡亲,去年的综治民调我们赢得了上级和群众的真心认可。这份成绩的获得汇集了20万汉昌人民的汗水和心血。对此,我们表示万分感谢、感激。综治民调工作一年两次,调查关乎汉昌形象,关乎全街道的经济发展,关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乎平江在全国的整体印象,在此,我们殷切期盼全体父老乡亲牢牢树立“同守一片天,同爱一个家,汉昌民调靠大家”的和谐意识,从客观出发,从自身出发,从现在出发,为汉昌着想,为大局着想,怀着对家乡深厚的感情,认真地回答民调抽查的问题,一如既往为和谐、平安汉昌点赞、树拇指,共同努力将汉昌建设成为全国平安、美丽、幸福、富饶的魅力城市。

  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事事平安。

  中共平江县汉昌街道工作委员会

  平江县汉昌街道办事处  

  2023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