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3-2098831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3-08-16 15:15:09.0
  • 公开日期:2023-08-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奖教奖学 扶贫助困】汉昌街道教育基金会期待您的捐助!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3-08-16 15:15
| | | |

  尊敬的各位乡贤乡友、社会各界朋友:

  汉昌街道是平江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镇域面积75平方公里,人口20万,现辖17个社区,14个行政村,是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村镇、全国重点建设镇、全省百强镇、省综合治理先进乡镇、市级计划生育模范乡镇。

  一直以来,汉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夯实教育基础,提升教学效益,全面推进区域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教育教学成绩一直处于全县前列。今天的成绩凝聚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更融汇了广大乡贤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殷殷关切和鼎力支持。在此,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崇文尚德,助学兴教,传承优良文化因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古风尚在,今日更兴!为坚决贯彻落实平江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汉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组建成立教育基金会,通过组织开展奖教奖学和助学助困等系列活动,奖励甘守清贫、扎根基层的优秀教师,激励成效卓绝、贡献突出的教育团队,鼓励品学兼优、奋发进取的优秀学生,勉励家境贫困、自强不息的寒门学子,全力营造党政重教、社会助教、教师乐教、学子勤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留住优秀师资力量,鼓励老师潜心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而造就和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家乡人才,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助力汉昌教育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为家乡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为家乡未来孕育更多新的希望。

  大厦即起,难凭独木;宏业将兴,尚需合力。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在此,我们特向所有汉昌籍乡贤乡友,向热心于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社会贤达和企事业单位朋友发出诚挚的捐款倡议,您的鼎力资助和热心参与,定能成为汉昌教育改革发展接续远航的磅礴动力!

  汉昌街道教育基金筹备办办公地址:汉昌街道办事处511办公室

  联系电话:18607400189

  邮箱:5782527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