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3-2095674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3-08-01 16:32:08.0
  • 公开日期:2023-08-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汉昌街道关于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致全街道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3-08-01 16:32
| | | |

  亲爱的市民朋友:

  您好!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汉昌街道基本公共服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2023 年度全省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调查即将开始,本次调查电话为0731-12340(省)和0730-12340(市),调查内容主要是询问您对所居住地政府提供的看病就医、基本医疗保险、基本养老保险、老年人体检、儿童疫苗接种、儿童免费体检、幼儿园、义务教育、职业介绍、劳动关系矛盾纠纷化解、公租房保障或农村危房改造、最低生活保障等社会救助、退役军人安置、公共图书馆和博物馆或农家书屋和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公共体育设施免费或低收费开放等公共服务,是非常满意、比较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还是不了解或不清楚等等。

  如果您接到0731-12340(省)或0730-12340(市)这个电话,您就是汉昌的“形象代言人”。请您腾出宝贵的时间,积极配合,全程接听,耐心回答完调查员提出的所有问题。

  全面提升基本公共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汉昌街道一直在努力。您的参与和支持是对汉昌工作最大的激励和鞭策!真诚希望您积极配合电话测评工作,期待您对街道基本公共服务给予“非常满意”的赞誉!

  敬祝

  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平江县汉昌街道办事处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