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3-2095423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3-08-01 07:43:56.0
  • 公开日期:2023-08-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忆往昔庆八一,看今朝不褪色】——汉昌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3-08-01 07:43
| | | |

  "向前向前向前……",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不断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7月31日,汉昌街道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议,全体机关在职退役军人、部分退休退役老同志以及受县级表彰的先进退役军人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座谈,县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郭兴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杏桂,汉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创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向江南主持。  会议宣读了优秀退役军人表彰文件,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回忆了在部队的军旅生涯,讲述了退役后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历程,表达了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情怀。 张创国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永远冲锋的奋进姿态,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汉昌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唐杏桂强调,汉昌作为平江县域中心,要在发掘和宣扬红色资源走在前列,要在解读和理解现役和退役军人政策走在前列,要在争创和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和"一部一站"紧密融合走在前列,要在执行和落实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走在前列。 郭兴义寄语大家,要有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要有谦厚的立身立业情操,要有浓厚的军人军装情结,要有纯厚的战友战斗情谊,要有亲厚的同事同室情分,要有雅厚的生存生活情趣。 与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和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推动汉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汉昌街道将继续落实拥军优抚相关政策,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优抚对象提供优质的服务,给退役军人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巩固军民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