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3-2082441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3-06-20 16:17:24.0
  • 公开日期:2023-06-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汉昌街道:平江县新东街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3-06-20 16:17
| | | |

  6月19日上午,平江县新东街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典礼。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棚改指挥部、县自然资源局、县烟草局、汉昌街道等社区帮联单位及相关社区(村)、社会组织出席本次庆典。活动仪式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平湖主持进行。

  汉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勇和平江县新东街服务有限公司法人黄斌共同为公司揭牌


  平江县新东街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民建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斌致欢迎辞

  汉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峰致贺词

  街道主要负责人指出,壮大集体经济是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公司的成立对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有着特殊的、积极的、深刻的启发意义。街道对社区的大胆创新欢欣鼓舞,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公司在党的政策引领、各级关怀支持和居民密切配合下,凭风远航,稳定发展,财源滚滚,欣欣向荣,成长为村级集体经济产业中的表率。

  据悉,平江县新东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6月6日,注册资金五十万元人民币,是汉昌街道民建路社区集体经济合作社的下属经济实体。公司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秉承“诚信、稳健、效益、责任”的服务原则,致力于向社区广大居民提供家政服务、物业管理、房屋拆迁、住房租赁、广告制作、餐饮服务、烟草零售、劳务服务等全方位服务。后续,民建路社区将不断发展壮大社区集体经济,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目标,打造社区多要素、全方位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