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16-69316
  • 发布机构:城关镇
  • 生成日期:2016-12-26 11:06:46.0
  • 公开日期:2016-12-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城关镇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洁述职及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来源:城关镇办 2016-12-26 11:06
| | | |

12月26日上午,由县人大主任黎耀辉、组织部副部长郑湘平同志带队的考核组对我镇2016年党风廉洁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及领导班子民主测评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城关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村书记、部门负责人、各农业村第一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党风廉洁述职及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鑫同志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新年同志代表镇党政领导班子就城关镇2016年党风廉洁两个责任及全年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黎耀辉同志针对汇报情况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开展此次检查考核工作,对于严格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城关镇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如实报告,再接再厉,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查找问题,促进党风政风的根本好转,发挥城关中心城镇作用,带头做表率,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郑湘平同志对民主测评工作作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城关上下充分认识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识别考核评价的需要,切实增强做好自查和接受检查考核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把检查考核工作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做到客观公正、严肃认真、按章操作。

随后,与会人员对该镇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2016年度党风廉洁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及全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