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17-71358
  • 发布机构:城关镇
  • 生成日期:2017-02-26 08:47:18.0
  • 公开日期:2017-02-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城关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来源:城关镇办 2017-02-26 08:47
| | | |

2月25日上午,城关镇召开2017年党员干部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街村干部、部分党员组长、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鑫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新年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对新一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透彻分析,要求全体干部继续坚持党建引领、项目引领,突出“重大部署、重点项目、重要工作”的三重工作,落实“项目建设攻坚、基层组织建设提质、精准扶贫决胜、城市管理提质”四大行动,全面服务县城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加快推进“三区四宜”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徐艳斌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城关镇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常务副镇长刘乐平同志对社区村、班子建设及2016年工作目标考核情况进行了精彩中肯的点评,各单位到主席台向张书记递交综治维稳、计划生育、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责任状。

紧接着,县人大童主任作了重要讲话,童主任充分肯定了城关镇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2017年要求举全镇之力,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继续推进项目建设、继续创新社会治理、继续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德,奋力前行。

最后,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鑫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把迅速进入状态作为工作首条,把落实农业生产摆在工作首位,把突破重点难点列为工作首要,把守牢综治维稳、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四条底线作为工作首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