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9-1512183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9-04-30 16:48:09.0
  • 公开日期:2019-04-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严管+厚爱】虹桥干部这个生日有点幸福

来源:虹桥镇 2019-04-30 16:48
| | | |

4月30日中午,虹桥镇工会在机关食堂内,为今年一到四月份过生日的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随着大家齐唱的生日快乐歌响起,二十位寿星纷纷许愿,共同吹灭生日蜡烛,接受在场所有同事的祝福,欢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食堂大厅。

一首温暖的生日歌,一个甜甜的蛋糕,再加上一个简单的生日会,感动的不只是寿星,在场的很多其他干部都哽咽了。干部们纷纷表示:工作后,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过过生日了,心里很温暖,也很感激,工作也会更有干劲。

据悉,自虹桥镇全面贯彻“一线工作法”以来,坚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让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中来,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得群众的幸福指数。严格抓实党员干部管理,筑牢党员干部作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立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进取意识,努力培养一支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建设民俗休闲度假小镇而努力奋斗。

“今天非常荣幸参加这个集体生日会,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日会,很有意义,让人感动。在此衷心祝福各位寿星生日快乐,大家的工作状态让我对虹桥工作充满期待和信心,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建设美好虹桥!”生日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戴气宇也为大家送上祝福。

“简单的一个生日会,希望我们的党员干部能够体会到虹桥镇党委政府对大家的关心,感受到虹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虹桥的党员干部不容易,特别感谢他们的付出。我们的党员干部,既要严管,也要厚爱,而且严管也是厚爱,希望我们的党员干部珍惜岗位,在搞好工作的同时,调节好心态,克服困难,做到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党委书记周李说道。(邵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