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3233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7-2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7-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浯口镇班子会议制度

来源:浯口镇 2013-07-23 00:00
| | | |

为进一步提高议事效率和水平,充分发扬民主,做到民主和科学决策,使之制度化、规范化,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1、班子会议由党委书记负责召集。

2、凡接到办公室会议通知,不得迟到、早退和缺席。原则上每周召开一次,会议具体时间由办公室统一通知。

3、会议研究的内容主要是涉及事关全局的重要问题或突发性事件等。需要上会研究的内容事先由分管领导拿出初步方案并向书记镇长汇报,经同意后,提交班子会议讨论。

4、必须自觉维护集体领导的权威,对班子会议作出的决定,班子成员必须自觉维护并带头全力执行,不允许任何个人擅自改变。如在实际工作中有新情况需要改变原决定的,必须提请书记镇长同意后并经会议重新研究确定。

5、班子会议涉及的内容,班子成员必须做好保密工作,不得泄露,否则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6、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维护领导权威,维护工作大局,要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班子。

7、会议安排办公室主任记录,会议记录进入乡镇档案。凡会议研究后的执行结果要进行全面跟踪,确保达到实际效果,由办公室掌握并及时向书记镇长汇报。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正式生效。

               

                      0一三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