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042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5-0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5-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2013年度油菜高产示范基地建设的方案

来源:瓮江镇 2014-05-07 00:00
| | | |

关于2013年度油菜高产示范基地建设的

    

    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秋冬生产的有关精神,提高我镇农业发展水平,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示范和经验,结合瓮江实际,经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深入推进油菜高产示范基地建设,特就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镇油菜高产示范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徐鹏午任组长,向海洋任副组长,李楚平、张永贤、单随敏、单洞斌、陈其林、凌细荣、单发贵、单世民、周跳生为成员,负责基地建设的指挥、协调和具体落实工作。

二、基地范围

    2013年度油菜高产示范基地范围为S207水口嘴集镇至淤泥界段沿线可是范围,具体种植指导为淤泥村300亩,新马村300亩,新岭村50亩,自然村100亩,张川村50亩、瓮江村200亩,三合村100亩。原则上要求S207沿线两旁不得间丘。

三、工作责任

    1、由镇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大面宣传发动,种子、肥料、除草剂的调拨,把关和销售,负责日常管理的技术指导。

    2、由上述各村负责组织本村内的宣传发动,组织村民清理好田间,负责落实好本村种植任务。

    3、由村民自行负责本户承包田油菜种植和田间管理。

四、奖补措施

    油菜示范基地坚持“村民自主、适当奖补”的原则,由镇财政整合资金适当奖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