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04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5-1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5-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14年瓮江镇武装部基层阵地建设的工作方案

来源:瓮江镇 2014-05-15 00:00
| | | |

 

2014年瓮江镇武装部基层阵地建设的

工 作 方 案

为贯彻市、县民兵预备役部队整组任务部署会议精神,落实县政府刘豪杰副县长、县武装部方辉部长的讲话要求,做好我镇武装部基层阵地建设,特指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以党委书记吴康乐,镇长徐鹏午为组长的瓮江镇武装部基层阵地建设领导小组,党委委员李进军,镇武装部部长方雄军任副组长,相关办、室干部为成员。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方雄军任办公室主任。

二、工作任务

根据省军区《民兵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制度规范》的规定,基层武装部要规范基层阵地建设就是要搞好办公室、资料室、器材室、国防教育室“四室”建设。具体来说,就是办公室做到有标示牌和职责制度牌、有办公设施、有民兵组织序列表、有工作资料,国防教育室做到有标示牌、有宣传挂图、有图书杂志,器材室做到有标示牌和制度牌、有装备器材和管理使用登记本。装备器材应配有迷彩服40套、头盔40个、橡胶辊40根、盾牌10块。

三、工作步骤

今年,我镇民兵阵地建设工作大体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完成资料建设(3月20日前)。今年我县民兵整组于3月20日前完成,在完成上级整组工作任务的同时,可以同时完成民兵阵地建设资料建设部分,两项工作相辅相成。

第二阶段,完善硬件建设(5月20日前)。根据征兵工作时间,确定在5月20日前完善硬件建设工作,有利于在6月份的征兵工作开展。

第三阶段,开展民兵活动(12月20日前)。在2014年年内,开展一次以上的民兵活动,展现我镇民兵建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