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1/2020-1739655
  • 发布机构:瓮江镇
  • 生成日期:2020-09-02 10:38:21.0
  • 公开日期:2020-09-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找差距 抓重点 促提升 瓮江镇召开重点工作讲评会

来源:瓮江镇 2020-09-02 10:38
| | | |

8月31日下午,瓮江镇召开重点工作讲评会,会议对当前主要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段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瓮江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健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一军对前段党建、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重点针对扶贫信访、结对走访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委书记江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八项精神;副镇长向晓炜针对综治民调、禁毒、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镇长助理李振东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开展下阶段工作,顺利完成县委、县政府的各项任务,镇党委书记徐鹏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面把握形势,前段时间我们顶住了疫情的影响,顶住了扶贫普查工作压力,顶住了“8.10”洪灾,并在环境卫生、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后段工作压力依然很大,需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二是牢牢抓住重点,坚定不移守底线,坚定不移抓项目,坚定不移保运转,坚定不移谋大局;三是切实改进作风,更多一些务实,更多一些担当,更多一些守规,更多一些争先创优。会议最后,徐鹏午还针对家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特别部署,并针对该项工作提出了建立一个家风档案,制定一个村规民约,印发一份资料,召开一次户主会议,发送一份督查通报,组建一系列村民自治理事组织,推荐表彰一批先进的“七个一”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