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09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2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瓮江镇召开2014年镇村工作会议

来源:瓮江镇 2014-11-25 00:00
| | | |

2014年2月28日,瓮江镇召开由镇村两级全体干部参加的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3年度工作,并对瓮江镇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强调2014年是瓮江镇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2014年的工作务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继续按照建设“秀美瓮江、实力瓮江、幸福瓮江”的总体目标,突出干部作风建设这一主题,突出集镇建设和现代农业示范片建设的两个主战场,突出项目建设和社会管理两个重点,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进位次,创先进。

会上指出2014年的工作重点:一是抓生态建设,要在保护与治理上积极作为;要继续治山、治水、治脏、治乱,突出瓮江镇“青山绿水”的特色。二是抓项目建设,要在包装和推进上加大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加快现代农业和旅游招商力度和推进特色集镇开发建设,鼓足发展后劲。三是抓住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融长强县”的战略机遇,在规划和产业上加强对接。

会议最后,号召全镇上下拼搏2014,学先进,争先进,在新的一年里,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群策群力奔小康,一心一意谋发展,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