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2017-80306
  • 发布机构:上塔市镇
  • 生成日期:2017-02-28 11:35:53.0
  • 公开日期:2017-02-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上塔市镇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政办 2017-02-28 11:35
| | | |

2月24日,上塔市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总结表彰2016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作。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镇目标管理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提拼搏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长征就脱贫攻坚工作;人大主席余从军就政法、安全生产工作;党委委员、政协联络班主任曾辉良就人口和计划生育、农村生产工作;党委委员、副镇长崔灿伟就城乡环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刘长江同志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上塔市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2016年是全镇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小康社会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我镇全力打造“口子镇”的关键之年。对于来年工作,他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传达精神、传导压力。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谋篇布局、排兵布阵。在各项工作中,要理清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创先争优。三是要扬长补短、扬优成势。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他强调,全体干部要干在一线、干到一起、干出一流,继续争创辉煌。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红人强调,全体干部要把服从当天职、要把落实当纪律、要把创先当目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钉钉子”精神、“啄木鸟”精神和“挑战不可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美丽富饶新上塔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