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900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6-1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6-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上塔市镇召开清收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部署动员大会

来源:上塔市镇 2014-06-11 00:00
| | | |

上塔市镇召开清收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部署动员大会

6月5日,上塔市镇清收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部署动员大会在镇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有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镇信用社相关人员以及各站所负责人等。

会上镇党委委员、清收工作负责人余从军指出:清收不良贷款工作是为筹建农村商业银行打基础,为平江的经济发展做贡献,受到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虽然这项工作很艰巨,但是大家必须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其重要性,克服畏难情绪,尤其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讲究方法。各村、各单位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比如各村要张贴红纸标语);要突出重点,先易后难清收;讲究方法,依法依规清收;抓工作落实,确保清收实效;成立领导班子,建立清收工作队;最后还要强化考核督查明确奖惩措施,务必保证清收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上塔市镇信用社主任陈云现场表态:坚决执行省信用社、县委、县政府清收工作办法;动员全体信用社力量,全力以赴投入到清收工作中;同时,信用社本身要加快发展,防止新借不良贷款现象再次出现。

镇党委书记易林辉强调,此次清收工作不能讲价钱、打折扣,必须背水一战。大家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从思想高度,战略角度认识到这次清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各村、各部门要发动宣传,通过会议传达,张贴政府通告、横幅、小标语等多种形式做到家喻户晓。各村要成立清收班子,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采取多种方法,依法依规,先易后难开展清收工作,同时也要加强督查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