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827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9-16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9-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上塔市镇召开清收不良贷款督战会

来源:上塔市镇 2014-09-16 00:00
| | | |

上塔市镇召开清收不良贷款督战会

今天上午,上塔市镇会议室再一次召开了清收不良贷款督战会,会议总结了8月份清收工作,部署了9月份清收任务。与会人员有全体办村干部、村支部书记。

镇党委委员、此次清收工作负责干部余从军指出:8月份我镇清收任务完成百分点较之前有所提高,现共有11个村完成比例超过50%。9月份的任务更多,担子更重,各办村干部以及村干部必须再接再厉,务必保证按时、按质完成清收任务。

余从军指出:回顾前段时期的清收工作,一是汗水与成绩并存,要心怀感恩看待成绩的取得。有付出就有回报,正是依靠大家的努力,我镇此次清收工作目前全县排名第七。6月到8月,我们工作的进步,体现了我单位的凝聚力;领导带头示范、信用社敢于担当、村干部善于谋事等各种清收措施体现了我们的影响力;一周完成100多万的任务,可以看出我们强大的战斗力。二是清收工作还未收尾,总结成绩为时过早,查找问题才是关键。有些干部意识上薄弱,不敢担当;有些干部措施上心肠过软,优柔寡断;还有些干部在行动上流于形式,没有完全做到真抓实干。

他强调,任务是底线,时间是关键,现在已经9月中旬,各办村干部以及村干部切不可有观望思想,必须付诸行动,采取各种清收方式,保证完成9月清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