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04698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12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上塔市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上塔市镇 2014-11-12 00:00
| | | |

11月11日下午,上塔市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镇大会议室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代表。县联点领导、副县长姜伟南,县纪委常委陈鑫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指示。镇长张智鑫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省、市、县统一部署,在县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之下,我镇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上而下在全镇范围内深入扎实的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镇近600党员,共25个党支部全部参加,参与覆盖面达100%,效果明显。

会上,镇党委书记易林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活动虽然已基本结束,但是大家思想不能松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全面落实以党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尤其是作风建设,要落地生根,成新常态。

县委第十八督导组组长陈鑫充分肯定了我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为我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按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县联点领导、副县长姜伟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前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一是理想信念得到切实加强;二是“四风”积弊得到有效整改;三是党内生活得到锻炼提升;四是机制制度得到完善;五是民生民计得到改善。他强调,问题有所收敛、改善,但是树倒根存。活动的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的收场,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且落到实处。在后段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行依法治国,要做好“四个持续”:持续深化学习,巩固扩大思想成果;持续抓好整改,巩固扩大实践成果;持续建章立制,巩固扩大制度成果;持续整治“四风”,巩固扩大作风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