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平江 > 平江影像

县医保局:开展“清廉家庭”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县医保局 2022-08-17 09:01
| | | |

8月15日,县医保局组织开展“清廉家庭”建设主题活动,推动清廉单元建设走深走实。活动邀请县委理论教育宣讲团成员余振之作专题讲座,县医保局党组班子、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纪检组长江锋、县医保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家属共60余人参加活动。

余振之以《传承优良家风 永葆纯粹党性》为题,从什么是家风、为什么要传承优良家风;重温经典家风故事,领悟先贤先辈和榜样人物的家国情怀;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要带头抓家风建设、传承优良家风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如何通过传承好的家风家训建设“清廉家庭”。

“听完讲座,我受益多多,清廉家风家训传承是青少年对中华优秀传统的传承和发扬,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精神食粮。我要将今日感受好好讲给儿子听,正确教育引导他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局待遇保障股股长喻漂这样说。

讲座结束后,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阳波递交了《平江县医疗保障局清廉家庭建设承诺书》,并在廉政教育集体签名栏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今年以来,县医保局作为全县“清廉家庭”建设重点单位之一,以“党风廉政建设实、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权力监督制约措施严、廉政宣传教育氛围浓”为建设标准,立足工作固基础、效果立长远目标,不断完善和创新管理制度,通过在全市率先实行医保结算“一站式”服务、全面开展“医保服务快办行动”、牵头出台重特大疾病患者慈善援助方案、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等一系列举措,医保管理服务真抓实干工作在全市稳居第一方阵,“清廉医保”建设成绩显然,有效维护了全县广大医保参保对象权益,社会评价良好。(余细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