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社保服务 > 养老保险

如何让企业退休人员认证变得简单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6-11-07 15: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如何让企业退休人员认证变得简单

手机认证“老来网”

乘车走路去认证不方便?异地认证路途太遥远?认证人多又要排队?今年手机认证开通了,它是通过手机安装“老来网”APP进行认证,操作简单,易学。操作步骤是:1、通过老来网官方网站www.laolai.com来下载安装“老来网”APP。2、手机打开APP,然后在注册的界面,输入你的昵称,你的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正确的验证码!然后点击下一步,按要求操作就可以注册了。3、注册成功之后,在APP“首页”选择“认证”4、填写认证信息。5、获取参保人的照片模板信息,出现“已查询到建模信息”点击“开始认证”就可以进行认证操作。在注册成功的账号中不仅可以进行认证,而且可以查询认证记录和相关的社保信息。手机认证的推出得到广大的企业退休职工的认可,让每位退休人员足不出户便可以进行每年一次的认证操作,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企业退休人员。

社保站:邹  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