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平江县政务服务满意度调研问卷结果反馈

来源:平江县政府门户网 2020-11-17 10:50
| | | |

为客观、深入调研我县营商环境改革和发展成效,全面了解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落实情况,推进我县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建设,更好的服务在我县投资经营的企业和机构,特组织这次问卷调查,调查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至10月20日。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单选题17道,问题主要围绕营商环境方面进行展开。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经统计,本次调查共有有效投票2票。其中对办事服务的总体感觉满意的占100%,对办事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感到满意的占100%,对办事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感到满意的占100%,对办事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感到满意的占100%,对办事工作人员办事效率感到满意的占100%,在办事之前,有通过其它渠道了解到办事指南的占100%,看到的办事指南清晰的占100%,看到网上或大厅公示的办事指南与您实际办事全部一致的占100%,在咨询办事服务的过程中,是一次被告知所有事项,不需要多次咨询的占100%,提交办事材料之后,知道通过什么渠道查询办事进度的占100%,这件事办结的占100%,有尝试通过网上去办理相关业务的占100%。

三、结果运用

对于以上调查结果,我县将通过媒体进行全面公示,并通报相关部门单位,作为其开展后期工作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