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21

我县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6-30 21:15
| | | |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调度会。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县科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任务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心全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就后段工作开展,彭方建要求,要认真研究问题。坚持系统思维,把情况弄清、问题找准、原因摸透,优化程序、转变作风,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要切实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实行挂号销号,确保问题及时解决、限时解决;对政策不允许的问题,要协调到位、解释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梳理涉及办事程序和制度方面的相关问题,疏通堵点难点,全面建章建制,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以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推动县域实体经济加速发展。

(记者: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