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企业破产重整听证会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2-06-28 09:44
| | |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企业破产重整听证会。申请人与被申请人、债权人、政府职能部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平江县嘉湘城投公司是一家主营光伏发电的企业,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由于资不抵债,6月8日,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向县人民法院提出申请对平江县嘉湘城投公司进行破产重整。

会上,合议庭对被申请人目前的经营状况、债权债务情况、破产重整价值以及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并充分听取了各方意见。此次会议切实了维护企业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为案件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经济大环境较为低迷,不少企业都面临经营困境。县人民法院立足审判工作实际,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出发,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助力企业脱困,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黄颖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