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3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汛一线 ——平江县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四亮创建”主题活动

来源:平江县应急管理局    2022-04-29 09:49 字体大小:  |    |  

“我是党员我先上!”“共产党员跟我上!”4月28日上午,平江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先锋突击队”的旗帜在全市防汛抗旱综合救援演练现场高高飘扬,一个个冲锋的身影,如同下山的猛虎;一句句雄壮的口号,响彻整个演练现场。

这只是平江县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四亮创建”主题活动中的一个剪影。

为深化党员学习转化成果,深入推动开展“四亮”主题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演练包含有船只演习、景区应急疏散、水库抢险、地灾避险、抢筑子堤、水上救援、排涝抢险等7个演练项目。充分彰显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抢险救援能力。整个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表现出严谨、专业的职能素养,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本救援理念。此次活动中显示了党员亮身份、亮旗帜,既锻炼了应对防汛抗旱应急处置能力,又磨炼了党员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