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十三届省政协召开第七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2024-01-27 15:27
| | | |

  1月26日下午,十三届省政协召开第七次常委会会议。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政协领导黄兰香、赖明勇、张健、张灼华、胡伟林、李民、肖百灵、虢正贵、潘碧灵、何寄华、邓群策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李殿勋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协商讨论情况综合汇报。

  会议由毛万春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听取了各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其他报告以及人事事项、各项决议(草案)协商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