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安定学区:助困筑梦递温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县教育局 2021-11-03 10:28
| | | |

(通讯员  陈甜甜)十月的风,似乎是萧瑟寒冷的,然而农场学校孩子们的心却是暖暖的。2021年10月31日下午,广州市靡绮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果特先生携助理来到了农场学校,为农场学校的三名受助学生送来了温暖。

在座谈上,彭先表示自己也是出身农村,深知农村孩子成长学习的不易。此番前来,也是为回馈社会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他向学校校长和家长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在校情况和家庭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能迎难而上,奋发图强。

此次捐赠,彭先生为孩子们各准备了一个书包,一套学习用品和每人600元爱心款,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将来做一个对祖国,对家乡有贡献的人。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此次爱心捐赠,暖的是人心,递的是真情。因为有爱,这个世界焕发着不一样的光彩,相信彭先生的这一份爱心,这一份真情,会温暖着每一个学生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