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举行第一批“城乡特困"暨"撑起一个家"家庭救助金发放活动

来源:汉昌镇、三阳乡 2020-07-06 14:47
| | | |

7月3日,大爱平江2020年第一批“城乡特困"暨"撑起一个家"家庭救助金发放仪式分别在汉昌镇和三阳乡举行。汉昌镇和三阳乡相关领导、大爱平江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家及受助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集中发放和上户走访慰问的形式,共为汉昌镇和三阳乡27户特困家庭发放困难救助金89750元。

据悉,本次帮扶对象都是经过多轮实地走访、层层甑别筛选出来的,属于“贫中之贫、困中之困”。更新村汤某,患病毒性脑炎后丧失劳动力;黛屏源村邓某,身患渐冻症,仍然乐观顽强面对生活;仙若村钟某,患有肾癌,目前正在化疗,因治疗负债达十多万元,家庭举步维艰;潘洪村董某,一家六口,家母患有老年痴呆,两个儿子就读,加之丈夫、家父罹患重病逝世,真可谓雪上加霜……在接到“大爱平江”专项帮扶资金后,他们感激之心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勤劳拼搏,争取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