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128名特困对象进入大爱平江首批专项帮扶名单

来源:今日平江 2018-01-10 09:01
| | | |

1月8日,记者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基金会获悉,经近一个月乡镇民政部门初审、志愿者实地走访调查和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审核,共有128名申请对象进入了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首批专项帮扶名单。

据了解,截止到2017年12月20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基金会陆续收到全县163名特困对象的救助申请。经初审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秘书处联合星之火公益协会、爱心微帮、广众爱心、天使公益、萤火虫、微爱社、小城微爱、快乐善行、爱心顺风车等9个县内知名爱心组织进行实地走访调查,确定了首批专项帮扶名单。

后期,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秘书处将继续和走访的志愿者,通过多种途径进一步核实情况,真正做到扶特困者、扶有志者,经由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严格审核把关后进行救助并向社会公示,帮扶资金将于农历年前发放到帮扶对象手中。(赵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