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理事会召开主要负责人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7-06-27 09:26
| | | |

6月26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理事会召开主要负责人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7名常务副会长。讨论商议表决了有关工作事项。安排部署了“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后段工作。县领导黄伟雄、黎耀辉、洪志凡、熊江新、向晓燕、谢淼泉出席会议。会议由“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会长、基金会理事长陈松柏主持。

QQ图片20170626203630.jpg

“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自去年10月份开始筹备,今年4月2日正式启动以来,因为有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广大寓外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无私奉献和热情参与,协会和基金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大爱平江”活动已经深入人心,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扶贫帮困已成氛围,社会扶贫初显成效。许多寓外乡友自发组织或者在各异地商会和乡友的组织下,不远千里,从四面八方赶回家乡,深入结对贫困户家中走访。县内各行业、各民营企业和广大爱心人士也纷纷进村入户,各尽所能,带上帮扶计划,带上产业发展资金,与贫困户结对交心。现在,“大爱平江”运行机制基本完善,日常工作已经步入正轨。

QQ图片20170626203634.jpg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寓外乡友,分别对如何更进一步搞好“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活动,以及有关工作制度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70626203638.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首先对各位理事、会长、以及各位乡友对“大爱平江”活动给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很好,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深受启发和感动。“大爱平江”推进的是一项创新。理念创新、工作创新和机制创新;彰显的是一种精神。无私奉献、平等博爱、敢于担当的精神;汇聚的是一种力量,共建大美平江的力量、共建和谐的力量。他希望,在后段“大爱平江”活动中,大家继续大力支持,献计出力。齐心协力打造“大品牌”。凝聚更多的爱心和力量,探讨更好的经营和管理方法,共同打造和维护“大爱平江”品牌。齐心协力搭建“大平台”。帮扶平台、交流平台、沟通平台、合作平台,为促进大美平江快速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QQ图片20170626203626.jpg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社会扶贫领导小组组长熊江新作了关于评选“杰出平商”的说明。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增补方友、叶标、朱德昭、杨菲、欧阳鹏飞、喻世民、彭丙根7名常务副会长。讨论表决了“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实施办法,“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基金会资金管理办法,“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理事会,基金监事会,协会和基金会秘书处工作职责。